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突如其来的“任务”

今天,正当我在睡懒觉睡到很舒服的时候,大番薯打来。


我们谈谈下,他就问我家里煮了饭了没。
那个时候,楸琳应该是煮好了的,所以就不加思索地告诉他煮好了咯。


怎知道,他突然发神经,骂起我来了,
“你怎么可以这么懒的?你是大姐咧。哪里可以全部东西都丢给妹妹做的。反而是你应该负起那些责任!” 类似的话
 我也一连串的反驳他,找了一大堆藉口来推卸掉那些‘罪名’。

可是,没有效。
最终,
他就下了一道命令,
我必须在一个礼拜内煮三餐。Grr!!!!!!!!!!!!!!
当时我真的很想打他咯!
我最讨厌别人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可是,就是不懂做么,脾气就是发不起来。
还很没骨气地接了这个任务。
*无奈*

走下去楼下,跟我妹妹他们投诉,
怎知道他们都是大大声笑。。
我真的很无言。


不过,到后来,我静心想想,他都是为了我好。
我身为大姐,没有替家里分担一些家务,还好吃懒非。
是时候改变一下了。


还有,邓兆刚,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没有私心咯。
你要我学煮菜然后煮给你吃嘛。。。
我决定了,我头一道要学煮的就是苦瓜鸡。
你慢慢享受啦!!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4 comments:

  1. hohoho...
    finally some1 able to discipline kenix lim liau lo...
    kekeke...
    add oil ya kenix zimui^^
    dun give up o...
    keke...

    ReplyDelete
  2. 在此所有人见证, 如果林楸琪第一次真的煮苦瓜鸡给我吃,我一定吃!!
    从小只有我妈咪逼到我吃苦瓜的。由我初中一开始,没有一个人可以逼到我吃苦瓜,就连我妈咪都拿我没办法,我就在此给你机会让我为了你而主动吃苦瓜啦。
    我承认私心我是有,可是我真真的目的是为你好,至少你有一样手艺,改天如果我不在,你不会没事做。

    ReplyDelete
  3. 前面我看到你好好哦~
    觉得自己不够好,要去煮饭....

    哪里知道后面就变坏了
    竟然为了报复而要煮好苦瓜鸡

    我直接无言去......... -.-

    ReplyDelete
  4. trista, thx ya.. but i dont think he can discipline me very well lorr... muahahahaha...

    almighty cockroach,先生,就算你不在,我也不一定要煮菜啊。
    很多东西我是可以做的咯。
    苦瓜,你是吃定的咯。谁叫你逼我煮菜?
    我最讨厌被人逼的了。

    jinggirbell, 哈哈。没有啦。我是被人逼的。所以,为了发泄,怎样都要让他吃一点"苦头"啊。。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