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任务达成了^^

我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记得我答应了大番薯说我必须在假期内准备三餐的任务,
今天,
本人很荣幸地宣告,
我的任务终于达成了!!!
哇咔咔咔咔卡!!!


这期间,
虽然我所煮的菜肴并不是什么特别的,
就是普通的炒油菜、煎蛋、还有今天的炒茄子,
可是却受到我家人的赞赏咧。


楸琳还讲我有天份咧!
哈哈。。
*当然啦!我是妈咪的女儿咧。怎样都有一点遗传的嘛! =p*


其实,经过这几餐,我好像开始爱上煮菜了。
我喜欢煮好菜大家来吃的,然后都讲很好吃的感觉;
我也很喜欢辛辛苦苦地讲几样东西凑在一起,变成大家都爱吃的菜。
真的很有满足感!!




好了,这次被大番薯逼我煮菜是有成果的。
起码让我知道,
其实我不抗拒煮菜,只是懒惰而已。


这次的假期,虽然没有读到书,没有做到我一些应该做的事;
可是,多了一个意外的收获!
就是,我开始爱上煮菜了^^

2 comments:

  1. 很高兴我有一个煮饭婆。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先生,你想多了啦。
    我不一定要煮给你吃的咯。。=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