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回家了^^

虽然我的标题是写着我回家了,可是本人现在不在家,而是在欣怡的家上网。  =p
由于一些很荒谬的理由,所以导致我家现在不能上网。 =.='''

回到家,并没有我预期中那样的兴奋。
的确,看到弟妹们确实是很开心;可是,回到家后就意味着我必须跟我的大番薯分开两个星期。
很伤心的说=(


9月4日,是我们在一起一个月的日子。
虽然我们不能一起渡过这天,可是我们都知道大家心里都有彼此。


可是,今天我却让他觉得心里不舒服。
或许,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件什么很大的事。
因为我从来没有站在他的角度想。
一起一味的想出去玩,没有顾虑到他的感受。


对不起,大番薯。
我知道你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可是,很谢谢你相信我。
我不会再让你失望的。


很高兴与你的一起的30天。
希望正如你所说的,我们会有很很多很多个疯疯癫癫的30天。

I Love You, Mr. Tang!! 没有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