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我想让你知道。。。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你不是一个人在过日子。
你还有我们。




有些人,
当他们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时候,
他们要找人倾诉的时候,
却没有人在他们的身边支持他们。


所以,
其实你比很多人幸运和幸福了。

要惜福。



没有什么事实接受不到的,
你只是需要时间。
时间真的会帮你忘掉所有的不快。


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
你就成功了一半。
这句话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蛮管用。
就连,
在你身上都很管用。


我们都知道,
我们说的话你真的很不想听。


我们也都知道,
你自己也是懂那些道理。


可是我们就是不知道,
为什么你明知山中有虎,却偏向虎山行。。??


其实,
我真的很不喜欢你曾经说过的一句话,
你做到这一步,你就已经打算会失去很多东西,包括我们。


我听到这个其实心真的很痛。
不是因为你为了那个烂人,你有了这个念头。


而且,你觉得我们是那种会因为你的任何决定而置你而不顾的人。。


说真的,当下真的很无言。
可是,我做不到什么。
我改变不到你的想法,
所以只好我来接受你的想法。


可是,
千万不要奢求我会认同你的想法。
我可以告诉你,
是绝对不可能的。


能说的,我们都说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是不是当你不再去劝、不去理那个人的时候,代表你真的对她/他心淡了?不再去在乎他/她了?

是?
不是?
或许是?
或许不是??

我不知道。。。


























或许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