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无名题

这个时候,就是在这个时候。。
很想来个歇斯底里的哭。。
哭累了就睡;
睡醒了什么事都没了。。


突然觉得,
好像没什么人真正了解我。。
因为,很多时候,
我也不了解自己。。


经常性地,
当你看着某个人的时候,
你会很想哭,
那代表着什么呢?


是不是我眷你眷成依赖,
把你眷得喘不过气得来也把自己搞累了呢?


妈咪说我消瘦了很多,变更憔悴了。。
我骗她说是之前生病和功课压力大,
所以才会变成如此。
可是,真正的原因只有我自己才懂。。


顺其自然,
我知道。。
我也会讲。。
很容易讲;
但不容易办到。。
终究到底,
我是想顺我自己的然。。


地球是圆的,
我怎样得到,
也会怎样失去。
报应和循环,
我一直都相信。

2 comments:

  1. xf, dont think too much la.. you cannot change the reality if it does happen.. just be appreciated and believe to what you possess at this precious moment..

    ReplyDelete
  2. xs, i always appreciate what i have now.. but i dun wish to lose anything or anyone of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