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我。惜。你。


虽然现在我身上的包袱还没可以卸下,但真的很想写下我此刻的心情。

曾经,我以为我所幻想的只是幻想。
幻想能和你一起凉衣服;
幻想能和你一起下厨;
幻想能和你一起追连续剧;
幻想能被你叫醒喜欢赖床的我;
所有关于你的一切幻想,我都以为只是幻想。
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幻想渐渐变成了渴望。

我开始渴望自己的融入你的生活。
你的一切一切我都想知道。
你的一切一切我都在意。
哪怕是你觉得不重要的事。
对我来说,你的一切对我都重要。

现在,我所幻想的几乎都成真了。
我们一起凉衣服;
我们一起下厨;
我们一起追连续剧;
你把喜欢赖床的我叫醒。。。
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美好的真实得来又有点虚幻。

很庆幸、很幸福,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向我们那样默默地喜欢对方那么久而不告知对方,
当把一切掀开来的时候,既觉得开心也觉得暗锥。
原来我们互相喜欢了那么久。

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
你也是,我也是。

但,我希望我们能一起把所有的不完美变成完美。
互补与互取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我真的希望我们不会被距离打到。
随着你将离去的日子的到临,
我内心的忐忑不安也越来越强烈。

我相信你对我百分之百的忠诚。
你也知道我对你百分之百的忠诚。
但我们就是有个通病,
就是放不下面子,输不起。

我知道如果我们能放下面子,
我们将是最快乐的一对。

我常常对阿明说,
我不舍得你。你走后,我怕自己会崩溃。
她说:想想你们的未来,那你就会有勇气挨过的。

所以,
邓兆刚,
为了我们的未来,
我会等你。



我。惜。你。

4 comments:

  1. 很感动...
    你们会有好结果的^^
    看好你们哦~XD
    加油!!!!!!!!!!!

    ReplyDelete
  2. 小瓜,那时因为你看到我们的过程。所以你才明白。呵呵。。
    我也希望如此~谢谢你咧~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