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敗給你的八个月

今天是我们第九个月的开始。
也可以是说是我们关系的新开始。

你,就要迈向你人生新的里程碑,朝向你的事业冲刺去了。
可是,你这次冲得真的有点远,大概有几万里吧?

口头上,是没有留你,是因为我知道你很期待、也很盼望你这次的冲刺。
所以我不想成为你的绊脚石,然而我却希望我是你想去冲刺的动力。^^

,却是百般的不想你离开我的身边。
是啊!我认啊!我黏人。。
可是我只黏我认定的人。。:p

虽然说,未来还很远。
我们会不会是彼此的人生永久另一半,还是未知之数。
但,我真的真的希望我们会是。
对你的感觉,并没有减少。

告诉你,看着你的时候,心跳还真的会加速。
(备注:不是你发傻的样子,而是很专注的时候。)
我,还真的是被你打败了。
呵呵。。

你听过这首歌吗?你这个uncle一定是没有听过的啦。。
呐。。还找埋MV给你。。


败给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