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开始啦

Final,我会在星期一正式掀起锣鼓迎战~~

再过个九个小时吧~就要回学校了。。

回学校后,我就不能时常上网了。
因为这个宿舍没有提供上网的服务。

虽然我是不能和大番薯玩视频了,
可是换来的是我可以比较专心一点点读书吧。

在家我真的专心不到。
只是想玩而已~

而且,
我觉得我回家一个星期就肥了。
原来,
人一放轻松就会心广体胖,是真的。>.<'''

现在,
只想快点考完。
然后就去打工赚钱。

旅游之梦虽然不懂能不能实现。
但,总想尽力去完成。
我真的很想很想变成有钱人!!!





归题,
大家考试加油啦!!


1 comment:

  1. 小肥,你要好好的加油哦~~ 大番薯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