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惯例-->失常。

这整个星期,一直都睡不好。
今天更死,睡不着。

不知道是惦记着未完成的功课还是什么的,
总之就是心绪不宁。
可是又不想做功课!!【该死!】

突然怀念小时候的单纯,
小时候的无忧无虑。

以前常常听人家说怀念小时候,
还暗笑别人幼稚。。
现在才彻底了解明白,
为什么他们会有着这个想法。

我不清楚自己为什么突然那么emo。
蟑螂先生说: maybe this is your nature guah~~
是吗?好像是这样的。。
呵呵~~

谁人可以真的走进我的心,
不用我将自己也不知道的莫名情绪讲出来,
也能明白我、安慰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