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怀念

有些事,真的怀念起来的时候觉得最美。

今天会宿舍的时候,竟然lrt上巧遇郑小瓜。
呵呵~我们真的很有缘。
本来还打算自己被逼要很孤独地回学校,
所以遇到她的那一霎那,我真的是高兴到非笔墨可以形容。

我们好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聊天了。
我们聊到彼此最近的状况。
其实,我蛮替她开心的咧。。
她终于。。(似乎)找到了^^

而我听了她所讲的,
也感慨万分。
因为她现在经历的似乎我以前也经历过。
也因为听了她的故事,
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我们。

变化好大~
呵呵~只能苦笑。。
(小瓜,不代表你的也是这样哦^^)

不过,
我已经决定要做一些改变了。
【优先自己】

不过,
还真的很怀念以前的说。。。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