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忙@.@

现在已经是在第十三个星期了。
这也意味着我将结束这个学期了。

可是,
为什么到现在我还是不停地再赶功课咧??
一直赶,不停地赶。

从第一个星期到现在,
每一个星期都有新的功课。
就连今天,
还有新的功课。

我真的很无言。
功课难不要紧,
现在连考试的制度都改了,
几乎每科都是要全部考完!!!
而且还是写的。
真的觉得我们学生是铁打的咩??

是不是以前那些老师觉得考试太容易了,
所以决定让我们辛苦些??
特意刁难我们咧??


明天,
还要为课外活动忙一整天...
天啊!!!
我真的很累...
几时才能真正的让我休息???


可以不要那么忙吗??
我真的是懒惰琪..
忙,
真的很不适合我...

7 comments:

  1. me too...
    my schedule already full for 2weeks...
    haiz...
    feel like no time for myself to have a great rest.
    next week im going bac lipis lo,how bout u??
    add oiL ya^^

    ReplyDelete
  2. yea leh.. next week last week dy i also got class.. siao de...
    next fri i also going bk ler..
    how long will u stay at lipis??
    when is yr finals oh??

    same to u ya..
    pijak minyak kuat kuat~~~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很忙咩?不是列,看你还有时间拍拖的列。

    ReplyDelete
  4. 你威咯!!!
    我百忙中害抽空出来跟你拍拖..
    谁够你威哦???

    ReplyDelete
  5. 明明就是我百忙中抽空出来给你见见我,怕你过度想念我。你才威咯。

    ReplyDelete
  6. haha...u too dun 'sa fa chiong' at here la.
    keke...
    i will reach lipis at friday morning lo...
    24th November just start my final lo...
    ^^
    yaya,we need add add oiL....=)

    ReplyDelete
  7. wa.. y so late oni start exam de?? my exam finish at 22th leh...
    then u stay lipis till when 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