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噩梦

昨天,由于很累,所以十点多就上床睡了。


可是,真的,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我被梦中的恐惧吓醒,
是吓醒的!!


醒来后什么都想不到,
很想哭。
只是很想打给LGz,
很想他在我的身边。


不加思索,
拿起电话就打给他了。
听到他的声音,
就哭了出来。


我忘了那个梦是怎样的。
只是依稀记得我整个梦里就是一直不断地在逃,不断地在寻找避难所。
还有,
重点就是,
我要向我的朋友求救的时候,
那个电话竟然谁也打不到。
很无助。


我不确定梦里面是否有‘那种’东西,
可是当我被吓醒的时候,
不知道是我想多还是什么,
总感觉房间怪怪的,
连坐起来都不敢。


经过了LGz的安慰,
和他献上难听的歌声,
我终于觉得安定了一点。
睡回去了~


可是,我一整晚还是睡不好。
所以,我现在还是很累。
很累~~


第一次,那么害怕睡觉。
我讨厌噩梦!!!!

6 comments:

  1. hahaha..no worries la..jz a dream mah..aiyor..
    i will also be your side de although my body is not there..if anything either bad or good happens, im still willing to stay beside, listen to you and support you!! that's why my hp is always 24/7 open for you de..^^

    ReplyDelete
  2. just that kinda feeling of scare i nvr experienced b4.. even when in real life... it was so true~
    thx LGz.. actually i feel touched and happy u din 'bu nai fan' to me and still 'tam' me and console me.. thx alot LGz!!!
    love you!! ^^

    ReplyDelete
  3. 在这种情况下,尽量放松心情,别胡思乱想。。。。。

    pray in ur heart that everything is fine.....

    ReplyDelete
  4. jesse,告诉你,连我自己也不相信。
    梦里面的那种感觉,
    竟然万万全全出现在现实生活里。=.='''

    ReplyDelete
  5. 不是什么大事啦~
    反正现在已经没事了。
    过了就算了~
    不用担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