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茫 =(

再多几个小时,
我就要踏上一条不知道是怎样的路程。
若是平时,
就算那些事有几无聊,
我还是会以乐观的心境去面对。


可是,
这次我却真的提不起可以让自己的态度和思维转向乐观的那方。


原因无它,
就是因为我真的不想。


我不想去那个鬼地方。
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在那个地方。
我不想做我不想做的东西。
其实,
我最不想的就是面对。


我不确定~
我不希望~
我在逃避~


我不想我所想的一切全都是事实。


那天梦境里的感觉,
被带到了现实中。
实实在在地发生在我的身上。


莫名其妙;
不可理喻;
接受不到。


所以,
选择以沉默来面对。


当我不再开口说话的时候,
就代表,
我真的,
接受不到了。


受伤了~
茫啊~~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