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我怎么了?? =(

最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心情总是很低落。


一直很想哭,
可是却又哭不出。


问我最近有发生什么悲惨的事破坏我的心情吗?
没有啊。。
问我最近有什么烦人的事搞乱我啊。。
烦人的事是不少。。可是不足以让我这样。。


在这样下去,
我就会得精神病了!


尤其是在睡觉之前,
我的情绪更是低落。


一种很伤感的感觉一直徘徊在我的心头。


有谁可以告诉我,我到底怎么了?

10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会不会是我给你不足的安全感呢?如果是的话,请你要告诉我哦~~
    嘻嘻嘻!
    别再这样啦,只要有我这只小蟑螂一天的存在,我永远都会一直支持你,陪你走过,熬过的!!
    做我的恋人,一定要时时刻刻都开开心心的哦~~

    ××老××
    ×××婆×××
    ××××!!×××
    ××××××我××××××
    ×××××××爱××××××××
    ××××××××你××××××××
    ×××××××××!!×××××××

    ReplyDelete
  4. 老公,谢谢你!!
    我也爱你!! muackss!!! =)

    ReplyDelete
  5. u got LG sayang wont no mood ba...keke

    ReplyDelete
  6. haha.. dun forget i'm a emo queen.. got he sayang i also will emo de... cuz im still ME!! ^^

    ReplyDelete
  7. 我知道,两个原因。。。
    一:我不在
    二:你思春

    ReplyDelete
  8. 郑彩莹,你是久没给我打了是吗?
    如果你在的话,我可能会在你面前/背后哭了!!

    ReplyDelete
  9. 哈哈。你是在担心我是吗?
    okok的,我会加油的啦!!
    嘻嘻=D

    ReplyDelete
  10. 勤勤, 哈哈。。你不用我担心的啦。。
    我知道你会加油的!!
    love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