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沟通的重要性

一直以来,
我都知道沟通在我们的生活上真的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沟通,
就是我们每天必做的事。


无论是言语,行动,眼神,表情,
都是沟通的方式。
都是能表达自己的方法。


可是,
是不是每个人都做到良好的沟通?
这就不得而知了。


一个良好的沟通,
可以免掉很多不必要的误会。


何谓良好的沟通呢?
那就见仁见智了。


对我而言,
一个良好的沟通,
就是要说到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不管那些话是如何的难开口,
都要想尽办法让对方知道。
就算对方还是难以明白你要表达的东西,
沟通的本意没有达到,
可是,
至少你已经将自己的心声表达出来。
那已经足够了。


沟通,
能将人与人的关系拉得更近;
同时也能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扯得更远。


我喜欢沟通。
不管那是良性还是恶性的沟通。


沟通能让我知道别人在想什么,
同时我也可以让别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就是因为缺乏沟通,
就差点让我断送了我宝贵的友谊。


缺乏沟通,
让我们之间不断得披上一层层的误会。
误会叠误会,
就累积成埋怨、不爽,到最后可能会更严重。


经过今天的沟通,
我了解了。


我会尽量不那么重色轻友,
我会尽量做回我应该尽得责任-做一位好学生。
我会尽量改。
我真的会改。
真的衷心的谢谢今天的沟通。


所以说,
沟通真的很重要!


我爱沟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