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疯言疯语

我真的快要疯了!!
为什么最后一个星期了我还是必须赶功课赶到现在.
虽然,
我不是十分专心的在赶啦>.<
回想以前,
虽然课业很重,
可是到了第十三个星期后,
我们就一定是很轻松了的.
起码,
是没有功课了.
最多,只是presentation而已.
然后,
就必须开始准备大考了.
现在,
虽然多了个study week,
可是,课业加重了;
考试更难了.
真的很想高声大骂句粗口!!!
我就快要发疯了!!!
赶功课只为了分数!!!
不知所谓!!!
发疯了!!!!!






以上是疯人的疯言疯语,
如有雷同,纯粹巧合.
若有不满,敬请忽略.
谢谢!!

5 comments:

  1. im rushing my assignment too...
    japanese oral presentation later...
    hai.z....
    super stress><
    girl,add oiL ya^^

    ReplyDelete
  2. 不要在这里发癫了~赶快做完~然后回家^^
    Y^^Y

    ReplyDelete
  3. trista,u too ya.. jia you and all da best for everything arr ^^

    sheryn,知道啦!我尽量啦~下个星期五我回~等我啦~

    小瓜,是啊..真的就来癫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