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蓝色星期一

现在的楸琪,正窝在她最想念的家里,当着她的缩头乌龟。
昨天,她才刚回到她最想念的家。
其实,她根本没有想过会回家。
可是因为朋友的邀请,以及迫不及待想逃离那残忍的现实世界,所以她才决定和一班朋友一起去她最爱的金马伦。

这趟的金马伦之旅,就是除了冲凉的时候热水变冷水的那段,这段旅程绝对是超棒!
我爱金马伦!我爱慧依,丽晶,俊铭,伟立,僵尸,杰,还有一位很可爱的新朋友-Fakrual(我铁定是写错他的名字了)
这次的旅程很特别,除了跟一位马来朋友一起去,妈咪和家人还很破天荒地没有骂我到处乱跑,而且她们打来的时候都是保持很开心的语气,让我这次的旅程真的放松和加分不少。

去到金马伦,多的俊铭的介绍和带领,我们去吃了阿贤推荐的一家火锅店。真的是超赞的!我爱!!
那晚,我们一伙儿就到处闲逛。我很爱这种感觉。自由自在地走在路上,舒服的气候,真的是让我忘却了我的烦恼和繁忙。

第一次品尝了大豆汤底;
第一次很马来朋友吃火锅;
第一次走在金马伦晚上的路上;
第一次和朋友们在starbucks喝咖啡(虽然我不爱喝啦,但我也品尝了他们的几口,真的,我还是不爱喝!哈哈),而且还免费一杯咧;
第一次,在冷的地方还冲冷水洗头(要不是慧依陪我一起冲我一定在厕所哭死,因为慧依有在,所以就壮胆破口大骂恶作剧的他们);
第一次穿高跟鞋爬山还摆了不同的pose当模特儿,不过我真的没有慧依有天分;
第一次不畏惧别人的闲言闲语,把脚搁在俊铭的脚上睡觉,38的他还帮我按摩脚,(大概是知道我的脚累坏了吧!),不过因为他的按摩,我睡到这只猪那样。谢啦!有这样的朋友真好。
第一次很男生朋友pillow talk,呵呵~虽然他们帮不到我什么,但我真的觉得很舒服,能什么都不隐瞒的感觉真好!

两天一夜的放松真的很好,楸琪真的开心了很多。
而且,现在回到可以让她依靠的家,让她真的不想回到那充满压力的学校。
朋友们,放心,她没事,只是她不想回去感受那讨人厌的感觉。
功课她还是可以做好,通过电联她就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的。
有什么是就通过email,msn,和电话联络她吧!

明天,她就得乖乖地回去,因为星期三有presentation..
她知道自己很不负责任,她知道自己在逃避现实,但她一定可以如期完成必须要完成的功课。
请大家不要担心。
在这里,她向大家致上万二分的歉意,因为她的脆弱,造成大家的不便。"对不起!'
但,回去的时候,她会变更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