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抉择

选择,往往都是让人觉得很烦。
但无论怎样都好,我们到最后还是要做决定。

既然觉得这样会对大家比较好,那就这样咯。
决定了!

虽然我觉得你一定是在状况之外,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对你说过任何东西。
不要紧,我也不想你知道。
就算万一你知道了,也一定要假装不知道。
我不想我努力要保留的尊严就这样没有掉。

人无法决定能为谁动心,但至少可以决定放不放弃。
我放弃了。无条件地放弃。

我不确定我会不会后悔。
但我知道这样对你来说,一定是好的。
至少不会再制造多一个烦恼给你。


算了,决定了就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