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Finally!!!!!!!!!!!!!

Finally... Finally i watched Avatar~!!!!!!
okay.. i know i'm kinda outdated.. =.='''
hohohoho... but better than never watch it mahh.....=p

Avatar 超棒!真的是一部很棒的影片,赞!!!!
就好像彩欣告诉我的,不看真的是很浪费。
我完全赞同!!

可惜的是,当我看着这部很棒的电影的时候(先声明,我是在房间跟小瓜一起看的),不懂做么会一直有人打来,搞到我不能专心的看,甚至还差点发脾气要盖电话。哈哈!!

叫我写movie review我就不会啦。
不过哦,我在这里推荐大家如果还没有看的话,真的、真的要去看。
电影院现在还有3D的。
我已经决定要去看了。
等我找到人陪我,我一定会去看。
(因为,我是不会一个人去看电影的咯!)

还有还有,AVATAR的电影主题曲 I SEE YOU by Leona Lewis真的很赞!!好听!!

我终于看了AVATAR!!!!
我还要去看3D的AVAT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