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疯了~~

本来昨天就很烦的,打给妈咪问下她的意见,更烦!
把我搞得超down!!

这种down的情绪一直持续到现在。
就连睡梦中也down,一大早起来的美好一天的开始也down!

我真的搞不懂,自己到底怎么了。

虽然妈咪是已经教我怎样去解决和面对这件事,可是我就是不想有这样的结局啊。
我不想我不想!

我可不可以任性地说不要,然后让这件事朝着我想要的方向发展吗?可以吗?

我知道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可是可以不要在这件事上吗?
我很少会有那么渴望的时候。真的很少,就连我最想要买的东西的那种渴望都比不上这个渴望。

妈咪说我在这样下去,会疯掉!
没有咯,我觉得我现在已经是疯掉了。
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