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情绪很不稳定的一天

今早,是不很情愿地起床。因为约了爱媛和阿妈要出去吃东西。
其实我觉得如果一大清早如果是很不甘愿地起来的话,那么那一天的心情多多少少都会受影响的(除了发生了一些开心的事除外)。

我们就一如往常的出去吃东西,其实我还蛮开心的。因为今天我又发现了一个地方有好吃的东西了,而且又是很便宜,我很喜欢的。
还有,今晚大眼睛还来带我们出去吃晚餐,那我们的晚餐就有着落了嘛,不用烦!

吃饱饱,回到宿舍,就准备想赶完我明天要交的assignment。想说,今晚出去的时候,不会有压力咯。

照惯例,开电脑后,第一件是就是开面子书。
天啊!!看了面子书的最新更新,我几乎当场吓傻了。一位中学时期的姐‘不翼而飞’了。
其实昨晚我才得知她车祸进了医院,正处于危险状况。
当时的我,并没有想太多,就觉得她一定会平安无事的。所以,就简直不当作是一回事,只是觉得他很可怜,突然有飞来的‘车祸’。
岂料,看了面子书的更新,才得知她没有了!就这样离开了我们,离开了她的家人,离开她的梦想,离开这个世界。
知道这个消息后,我还是觉得很不可置信,所以打给欣怡确认一下,然后再问lofa,确定了这个是事实。
的的确确,她死了!!!永永远远地离开我们了。

她才大我一年,正处于花样年华,万事都是刚开头的年纪,甚至很多事都还没有尝试过,可是,他就这样走了。
听到了这个恶讯,我顿时心情真的很不好。真的很不好。
虽然我跟她不是很熟,甚至是没有联络。就是属于那种泛泛之交。
不知道为什么,知道的时候,心真的很很很超级不舒服。
打给妈咪,妈咪叫我不要想那么多。可是,我还是控制不住我的情绪。

想了很多,很多,在面子书上的留言点醒了我。
真的是要趁我们可以做的时候去做我们想做的事。
她就这样毫无预兆地走了,她一定是还有很多事都还没有做的吧。

心情低落,自然地我就不想做assignment了。
就说我要去看电影,就去看大家都给了‘很废’的口碑的一部新戏-越光宝盒。
我只是想去放轻松而已。让自己不要想那么多。
怎知道,在看戏的时候,大家都在笑(当然也包括我啦)。

可是,不知怎么的,我的脑袋突然闪过一个想法:她不知道看了这部戏了没?
然后后来,我就觉得我自己好像在假笑,笑得有点过分,不知怎么的,就是很想帮她笑。因为她没有机会这样笑了吧?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所以在片子的后半部,我都是出于冥思当中,看到剧情的对白就会联想到其它东西,就是关于生命的。)
虽然这不是一套很好的片子,但怎样都是一套笑片,所以大家看了都是会笑咯,我想她也是不例外吧?
(我真的不懂自己为什么我看戏的时候会想到她)

看完片子了,想要回家了。怎知道又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搞到我们整一点才回到宿舍。
还被那个死马来guard训了一顿。
我决定了,我要搬出去!
我真的受不了约束。不喜欢!!

就说嘛!今天的心情时高时低,够力不稳定!!
×我发现这张帖子完全抒发不到我的情绪!!×

雪莹,真的希望你能走的安心。
也希望你的家人和亲朋戚友能早日渡过这个黑暗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