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该死的功课激怒了我!

很想现在就开工把老师刚刚给的assignment干掉!
无奈,我的脑袋好像是装了千斤的石头般,重到~
它们好像在我的脑袋里不停的撞击,痛到~

我本来就是一个很懒的人。
很难得我有那个心想把功课赶完,可是我的头却好像被下了瞌睡降那样,一直很想睡觉,想不到东西。
还是这个是我潜意识要为自己偷懒而找的藉口?

说真的,开始真的有压力了。
(dateline,老师的要求,组员们之间的配合度)
我希望这些压力不会把我搞跨;反而是能激励我把所有东西搞好!

对!老师要求高才能让我们把事情做得更完美。
我才不要给来世看死我们不能把事情做好,达到他的要求。
走着瞧吧!我一定能在预期里把所有事都办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