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我也要出国啦!!

近期不懂是不是出国的季节,还是air asia 太便宜了,所以大家都涌出国,旅行去了~

看着面子书大家的照片更新,去中国台湾的去中国台湾,去香港澳门的去香港澳门,去泰国的去泰国,甚至有些还去了土耳其。(近近的新加坡更不用说咯,更多人去咯。)
哇老!!是怎样啦?是大家都很有钱还是太空闲了??
*这两个我都没有咯!!*sobx sobx =(

说到出国,其实我算很幸运啦。在不是很盛行出国旅行的时候,多亏托了某个家庭的福,我才有幸去了韩国一趟。
去的时候,是在我们过年的时候,应该是2005年吧(如果没记错的话),那是韩国是冬季。
呵呵~小女子很多的第一次都在那边发生咯~满满的回忆~

可是,当时我还是一个笨到不能再笨的人,去到那边,先不说不敢吃路边摊的小吃,我就连要买手信回去都不懂要买什么。别说手信,在那边,我只是买了几件衣服给自己。
要是知道后来的自己会那么哈韩,我一定会买多一点的吃多一点的!
只怪但是年纪太小,什么都不懂,太不会享受了。就连照片都没什么,最多的就是大合照咯。
换取现在的我,相机的记忆卡都需要好几张吧。
因为我们只是去金马伦而已,都拍了500多张=.='''

不过怎样都好啦,当时的情景,那边的风景和感觉我是怎样都不会忘记的。
只要在经济环境的许可之下,我一定会去多一次的!

yerr,写写下,我想出国的念头又变得越来越强了。
我不理啦爱媛,你答应陪我出国的咧。不要放我飞机咯!
我一而再地把日期延后,都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去到。

我要出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