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想对某某人说的话

某某人,我不是在生气你。
某某人,不要以为我还是以前的我。
某某人,你已经不是以前的你。

某某人,你到底知不知道朋友的定义的?
某某人,不要以为你的习惯就是你的习惯,所以我们都得接受。
某某人,迁就你的或许是你的真朋友,或是根本不当你是朋友的人,所以并不在意你。

某某人,不要把你的习惯变成理所当然。
某某人,以前对你忍让是真的把你当成好朋友。
某某人,以前对你的关怀是真的出自于真心的。

可是,

某某人,在我心目中,现在你已经连朋友都不是了。
某某人,我已经对你的行为感到厌恶、反感。
某某人,你在我心目中真的连陌生人都不如;一个陌生人或许在意我说过的话。
但你,不会!!你只是会在意你自己的感受。

从这一刻开始,对不起,我也不必在意你的感受。

所以,

某某人,你打来,我还是会接,可是,要知道,接你的电话,我真的是嫌烦!
可是,我真的希望你不会再打来。衷心的谢谢你=)
某某人,我知道你懂我在说着的是你。

某某人,我希望你真的可以从我的世界消失,不要每次只是说说而已。

p/s:切记,我并不是在讨厌你,因为我连要讨厌你的动力都没有。真的觉得你很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