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纯粹写爽!!

自从发生了学姐那件事后,我突然觉得身边的朋友们都变积极起来了。
可惜,是积极举办去玩的活动。
在事业或学业上的积极,我暂时还看不到啦。呵呵。

不要说他们啦,我自己也一样。
很积极的去参加我尽可能可以参加的活动。
就除了上课,我还是一如往昔的翘课。
我还记得我上个星期去上了一堂我很少去上的课。
结果,就收到了一位很'可爱'的学长的信息:zomok会上课的?要珍惜哦,很稀有。
看了这封信息,我就当场瞟了个白眼给他。
不过,也蛮好笑啦。
这说明,我真的很不爱上课。就连现在,我都是翘课来图书馆上网。
哈哈!!!

没法子,谁叫我的懒根太深了,拔不出来。

不过,懒归懒,我这几天可是很勤劳地在赶功课咧。
我今天来图书馆就是要讨论我们的presentation和assignment的。
只不过,现在大家都去上课了,只是剩下我不去上课,在这里虚度光阴咯。
吊颈都要吐气啦!所以就给自己放松下咯。


好了,得继续去赶我的slides了。
祝我明天好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