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天气=心情?

天气的闷热程度简直就是要杀了我吧?
把我搞得什么心情也没有...

想出去的,太热了~没心情...
都是那个天气啦~

想做功课的,太热了~没心情...
都是那个天气啦~

可以同情下住在宿舍没有冷气吹的苦书生吗??
拜托啦~
天公,请您怜悯下我们~
下场大雨吧~
可是不要大到可以变成水灾就行了~

我希望下雨下大大!!!!!!!!!!!


4 comments:

  1. 你知道为何那么热吗?因为不冷。。。

    ReplyDelete
  2. 我也很热啊,还是可以做功课。
    你应该向我学习。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郑彩莹,我知道我的自制能力不如你啦。
    是应该向你学习的。
    不过,改天先啦!呵呵~

    发哥,看了你的留言,我顿时觉得很冷。LOLz

    ReplyDelete
  4. then thanks for ur prais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