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新年前夕的心情

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又到了!!(哇,够老土的开头!!没办法,我真的想不到要怎样开始写了=p)农历新年到了,也就代表我的坐车做到傻的时间也到了!!救命啊!!!

年二十八,一家人就来宿舍载我回家,然后就去我最爱的购物广场逛逛~由于我的办事能力(答应妈咪帮妹妹他们买衣可是还没买完,不是我没有买,是我的眼光太高了~哈哈~看不中衣啦=p)

去吃了一家很难吃的韩国餐,我连他们家的店的名字都不屑看~哈哈~是在是太难吃了啦~!!!!

遇到了欣怡的housemate,可是没时间跟他寒暄寒暄(其实也跟他不熟啦~),又看他跟女朋友一起,我又赶时间,所以就是’hi-bye’ ~

吃了晚餐,就回家了~在车上,就是睡到乱七八糟啦~!

年二十九,起早八早就起来,可是竟然给我妹妹他们摸到十点才出门吃早餐早知道就不要那么早起来咯~!! 这次的车程还不错啦~到了金马伦,吃了半只冰棒(因为我喜欢跟人争的)呵呵~妈咪买了菜,就开车去我很不想去的地方..

其实真的很无聊啦~没什么寄托,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就好像行尸走肉般地听他们使唤,叫我出去就出去~笨到!!!

有预感这个新年也只是不过如此而已~~


倒数-i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