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年三十晚aka除夕夜

年三十晚,有史以来最没有团圆气氛的团圆饭..

第一,我弟弟没有回来.

第二,我才知道这里的团圆饭是在早上吃的.

第三,我赖床来到很迟,所以没有跟阿公他们一起吃.

你说,怎么会有吃团圆饭的感觉咧???

一整个下午都在看电视~又闷又热!!!

因为太闷了,所以决定晚上跟妈咪出去咯~

一到晚上12点整,烟花声不断响起...虽然我是不太爱看烟花啦~不过,我也懂得欣赏啦~

我才发现,原来这里的人很有钱咧~站在一个地方,可以看到四面八方的烟花,至少在那边看了半个小时~

这里的烟火不算很华丽,但对他们来说应该是属于很奢侈了~(我觉得啦~)


初一了!!情人节了!!

妈咪跟老豆就两人肩并肩地看着烟花,就在一刹那,我觉得很落寞,干嘛我还是一个人过情人节的??!!把这想法告诉妹妹们,他们不约而同的呛回我:我们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过的啦!!!

你说,我还有什么话可以讲???

妈咪跟老豆终于都看够了,就带我们去他们的朋友家咯~

一去到,他们就倒了一杯红酒给我,由于我那天不太想喝酒,所以就告诉他们说我不喝红酒不喝啤酒的(因为他们的桌上只有这两种酒),怎知道,老豆的好朋友就回家拿了一只好像有二十年的henessy!!晕倒~我还要怎样避酒???!!!

没办法啦~给面子,就喝咯~

真的是恐怖咯~他们的酒量真的够力!那个主人家更厉害,会追酒的咯!不到五分钟,就敲一下我的杯~真的是想灌醉我咩??喝到半夜四点多,我老豆醉了,老豆的好朋友也醉了.他们才肯放人.

还好,我没醉,因为今晚我成为了世界上最的人..呵呵~~

他们喝一大口,我喝一小口;他们喝一杯,我和半杯都不到~!!哈哈哈~

怎样都好,是要谢谢他们啦~

他们知道我心情不太好,所以就一直讲超冷的笑话~哈哈...很可爱的"中年人"=p

特别的除夕夜~~

2 comments:

  1. 你不喝酒吗?不像哦……

    ReplyDelete
  2. 我喝酒也要看心情的~还有跟不熟的人我是不喝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