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初二---回到槟城^^

初二,值得光荣的是,全家我第一个爬起床..

虽然我还很不舒服,但想回槟城的欲念真的很强,竟然可以战胜我的睡虫把我唤起来~!!!!

准备好后,我们就去吃早餐咯~

!!想不到这里的人跟我们家一样懒,都没有准备早餐..看到没一间比较好吃的店都是满人了的..没法子咯,赶时间的我们只好随便找一间没什么人的吃咯~

想不到!!出乎预料!!!我只是随便点了我最爱的咖哩面米粉,想不到!!超好吃的!!连我妈咪,挑剔过我的妈咪,自以为自己煮东西很好吃的妈咪,都讲好吃咯!!我要再去吃过!!!临走前一定要去吃过!!

吃饱饱,就开车啦~

一路上,交通顺畅,也没走错路~~哈哈哈~

很快的,就到了~~

要到的时候,真的,很难形容的我心情,已经是隔了七年了~我没见到我的阿嫲~

听爸爸说,阿嫲的眼不太好,行动不太方便..那时听的时候,还只是难过了一下..心情还不至于很糟~

到了!我终于回到了我小时候的家!!隔了十年没有回来~那种心情真的..非笔墨可以形容~

看到我的两位伯伯,他们都老了很多,瘦小了很多,真的要谢谢我现在就读的科系,不然我真的会走向前问他们为什么瘦弱了那么多就在我还在寻找阿嫲的踪影,伯伯就扶了阿嫲起来,原来阿嫲躺在梳发上,她瘦到连她躺在那儿我都看不到..(重点是那个梳发本来就不是很大啊)

看到阿嫲,我立刻走前去,看到她的脸颊,瘦到凹进去了~我的心很奇怪,就是很不舒服啦!

她整个人就是瘦到萎缩了,虽然我知道这是正常的,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心疼~

伯伯还告诉我们说,阿嫲看不到了,耳朵也没什么听到了,必须要在她耳边喊很大声她才听到.

阿嫲起初还不知道我们是谁,经过伯伯不停的替她刷新回忆,她终于记得了!!

她记得我们的第一句话,就是:为什么那么久都没有回来看我啊??

我的泪就是真的忍不住了~哗啦啦啦地~~

阿嫲也是哭了~她不停地问我们为什么没有回来看她~

对不起啊~阿嫲我以前不会路去啊~现在我会了..我有空一定会回去看你的~!


阿嫲就是一直这样紧紧地握着我的手~~


阿嫲虽然老了,但她还懂,她还记得我们没有回去找她..

她还会关心我们有没有人照顾..还有没有读书~她的脑袋就是一直不停的为我们担心~

突然,一位很陌生的男人走进来..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是我的大堂哥,我们这一辈最大的.而且,他也在upm里工作.我晕咯~原来,upm里有我槟城的亲戚的>.<

然后,霖霖姐姐来了..(我的堂姐)!!她还是一样美~今天我才知道,原来她大我整整十年.可是,她的样子好像还年轻过我..真的是美人胚子..

我的心里开始不平衡了啦~干嘛他们全部都白白的,瘦瘦小小的,鼻子高高的,我却没有咧??

霖霖姐姐还讲我的样子变了,mix..mix泰国!!!我听了,很想倒在地上咯~呵呵~

由于老豆在外面一个人等,所以妈咪就说要走了咯~

那个大堂哥真的很厉害,几乎打给所有在附近的亲戚,叫他们过来~

可是,他们还没到,我们就给妈咪半推白送地推上车了~

看完了阿嫲~眼睛都哭到肿到~~哈哈~可是还是开心的~

看到了他们,一些真的是属于自己的亲戚,很有真正的亲戚..很熟悉,很亲近的,虽然很久没有见面了,可是就是觉得我们之间就是有一种牵连,怎样都不会断的那一种..

就回去五条路那里,看到了我以前住的地方,以前读的小学,那种感觉很可爱,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突然,电话响了,霖霖姐姐说三姑到了,要见见我们~

妈咪说不过古灵精怪的霖霖姐姐,就带我们回去多一趟~~!!高兴到!!

回到去,看到了三姑和三姑丈都在那里~还看到我的堂妹们~

三姑看到我们都吓到了~我们个个都高过她了~

三姑跟我们讲到爸爸的时候,还流泪了~多亏三姑,我才可以跟爸爸讲电话.

跟了我的堂妹交换了电话号码和msn email..心是踏实的..

终于,我跟他们有联系的方式了~

只是我来到槟城最大的收获,虽然见不到阿贵哥哥和爸爸~但是,我得到了可以联系他们的方法~

!!!开心!!我才觉得我这个新年没有白过的~

这次真的走了,不过,我向自己承诺,我一定会带弟弟回去见阿嫲的~!这也是我答应过阿嫲的!

到了晚餐时间,我们成功乱到妈咪答应带我们去吃queensbay的马桶餐~

可能是我的期望太大了吧~食物的外观是不错啦,idea够新颖,可是味道真的就是差了点~

味精多到~除非是逼不得已咯,不然我应该是不会再去了~

好了!!吃饱了~就要回去那个不属于我的地方~

总觉得,槟城才是属于我的地方.就是有那种回到故乡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