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第100个帖子^^

终于,到了本小姐的第100个帖子~呵呵呵呵~
今天本小姐的心情超好~没有因为什么~就只是纯粹的心情很好~
虽然天气很闷热,热到我汗一直不停的流~
可是,我的衣服却被晒得很爽咯~~哈哈哈~~

虽然彩莹没有帮我把衣服去到the mines搞定,可是想一想,搞不好跟妈咪一起去反而会更好~
妈咪一定会帮我的出头的(万一那些店员真的不相信我)...星期四跟妈咪一起去!!!

真的很遗憾,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可以写下来~
不过,今天离可以见到他们的日子还有两天而已!!!两天!!!很快就过!!!woohooo!!!

明早有考试,不过真的已经没有心情读了~心都在回家的路途了~哈哈哈~
虽然没有什么过年的气氛,可能是因为大学都在考试周吧~
不过不要紧,我还蛮期待这次的过年咯~
我很希望可以如我所愿的回到槟城看阿嫲~去看下爸爸~
吃我很怀念的食物~.....总之就是想回去啦~

刚喝了牛奶和吃了些零食,还没过年就已经先肥了~真不敢想象过了年我会肥到什么程度咯~哈哈~
算啦算啦~我开心就好了!!!

好了~得继续啃我的书了~
好像彩莹'话载',今天见红了,明天考试应该会顺利过关吧~
加油啦~给各位明天有考试的朋友们~

1 comment:

  1. 见红的东西我乱讲的。
    你不要信到十足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