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衰到!!!

yerrr~~讨厌到!!
刚才整理我这几天的战利品的时候,竟然发现了一个我接受不到的事~!!
那天去了在pyramid的kitschen买的衣服竟然被发现它还不完全属于我咧!!
气死我了咯~!!

大家都知道我们试穿衣服的时候,都会有一块东西被吊/订在衣服上,以防止衣服被偷走...对吧??
我不止把那件衣服买回来,还把那块东西带回来了啦~!!!
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我踏出门口的时候,那个在门口的机器会叫,我去到别间店的时候,他家的门口机器又叫~!!!
原来就是那块东西没有被拿下来!!!!

哇老!!过分到~!
我知道那天很多人!!可是为什么偏偏是我??这么多人,为什么就是我衣服的那块东西没有被吸走??
yerrrr~~很不公平咯~
为什么我当天回来不要把衣服拿出来看???
为什么为什么???!!!
我隔天有去时代广场,今天有去the mines...
为什么偏偏就是去了这些地方才发现我的衣服还是不属于我的~~

都不懂他们会不会怀疑是我偷衣服的咯~!!!
我有receipt的哦~他们应该会帮我搞定吧??
不是我的错咯~!!!

haizz...很衰的咯!!!!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