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康乐夜市半日游~

终于...终于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康乐夜市~
早几年前,就很想去看看那个传说中很大很长的夜市到底长什么样?
难得今天大家都得空,除了薇薇...所以就浩浩汤汤的出发了~
出门前,那个雨大到~~
幸好一出到去,雨就停了~呵呵~幸运到~~
到了ktm,等没有 一下子,火车就来了~更幸运咯~
然后就搭德士去咯~
我们五个一辆德士~有划咯~~幸运中的幸运咯~~

到了的时候,因为我人有三急,所以他们就陪我找厕所咯~
最后,我们找到了kfc,很开心的说~
怎知道,里面有人在上大号(两间都有人咯!),而且从他们的对话,知道了厕所没有水(他们应该是互相认识的),我真的是被顶到了咯~
阿妈就提议说去看有什么餐厅可以借用厕所的咯~
备注:这是我生平第一次进出一间店,没有吃东西,就借用他们的厕所...
可是,真的没办法了~就做一次厚脸皮小姐咯~
哇,我们上完后,真的是低着头出去的咯~哈哈~
瘀到~~~

接下来,就开始了我们的开拓康乐夜市的行动~
我们最主要的就是专攻'吃吃吃'!!!!
我买的第一样东西,就是我每次去夜市必买的辣的炸鸡排~
不知道是我饿了还是什么,我觉得这里比sri kembangan的好吃很多,没有那么多油,而且肉又很软~好吃1号!
然后,再走走下,我看到了我很喜欢的韩式炒年糕..老板好像也是韩国人咧~
呵呵~决定买来试下~其实蛮不错啦~只是味道跟Daorae的不一样,爱媛接受不到就说不太好吃..可是我觉得不错啊~而且里面还有黄梨咧~很特别下~由于我很喜欢,所以它是好吃2号!

我们是边走边吃的~我觉得我们好像刚从牢房里面放出来,很怕吃不到东西酱~
阿妈看到了炒粿角(这个是我小时候在槟城超爱吃的东西),阿妈很好笑,他问我们要买吗?阿妈,想吃就买啦~哈哈~要问人的咩? 我觉得我们真的很厉害,我们就是捧着那个炒粿角,边吃边走~
我觉得这个味道不够,所以不能列入好吃的称号里~=p

这时候,我看到了好像很好吃的可立饼~碍于爱媛不吃肉,所以我就选了chocolate chips+cheese的口味...
哇~果然~!是好吃的~!!好吃3号!
然后再看到了粕仔糕冰淇淋,我选了玉蜀黍的,明选了红豆的~我觉得我的比较好吃,所以玉蜀黍的就是好吃4号!
走走下,又给我看到冰淇淋...yerrr,我刚刚买了玉蜀黍的,还没有吃完咧~
因为很想吃,所以就喊住走在前面的爱媛和阿妈~叫他们一人买一支,我要吃~哈哈~
老板问我们要什么口味的时候,我跟爱媛不约而同喊了yam!!果然是默契越来越好了啊~呵呵~
阿妈也是买了yam口味的,suan就买了pandan口味的~
我还是觉得yam的比较好吃,所以yam口味的是好吃5号!

走走下,我看到了个帅哥咯~所以眼睛就不自觉的看多几眼~
诶??那个不是歌神杰咯?他回来了?!!
然后我就带着很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他,幸好他还认出了我~
呵呵~因为我又肥了嘛~
高兴到~想不到在康乐这里可以遇到老朋友~呵呵~
跟了这个靓仔歌神杰乱哈拉了几下,才知道他们(他和阿泰)会在元宵节那天走..
然后,他讲,诶,出来唱K,很久没有跟你们唱K了~
爱唱的我,当然就一口答应了咯~
然后就互留电话和号码就掰掰咯~
开心到~感觉上好像认回了失踪很久的东西~哈哈~

聪明的阿明说那个辣的盐酥sotong很好吃,就跑去买了~哇~真的不是盖的~
怪不得有那么多人排队啦~所以,它是好吃特号!!!!哈哈哈哈啊哈~~

最后,买了1set的鸡蛋糕,里面有pikachu的模样,就想到了那个昆虫类,就拍下来准备回家要告诉他我把它吃进肚子了~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今天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吃到臭豆腐,我们只是嗅到臭豆腐的味道,却不见它的踪影>.<
下次去,一定要找到~!!

今天最美中不足的就是回到宿舍,被记名~才迟那几分钟..上次我吃半个小时都没有事~
讨厌咯~!!hizz!!!


这里附上我们今天拍的照片~


出发前~哇老!我的黑眼圈大到@.@

在途中~~

阿妈买水果~真的很像师奶咯~呵呵
阿妈和阿嫲在选水果~有够师奶的~哈哈


拿人家的水果来玩~幸亏老板没有骂我们~呵呵~

阿嫲喝椰水~阿嫲说她很喜欢这椰水~因为冰冰的>.<
好吃的可立饼~


好吃的可立饼加玉蜀黍粕仔冰淇淋~

好吃的yam冰淇淋~
知道这是什么吗?很遥远的孔明灯~哈哈~

pikachu!!!!给昆虫类先生的~=p


1set的鸡蛋糕~一人一个~


感想:那边真的很热,去那边走一圈,整个人都变得黏黏的~yerrr...geli到~~
不过,我还是会再去过的...因为还有很多东西还没被我发现到~~
我要再去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