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大年初一头一天~~

初一,一起来,不知怎么地心情就特好~其实那时已经是2点多了~

妈咪就叫我们吃饭准备出去拜年咯~就在大伙儿准备的时候,我因为心情超好,就讲话逗妈咪咯~讲讲下啊,她老羞成怒,帮我开年哇~!!!哈哈哈~可是还是很爽!!!!

没什么特别咯~就去了一些不是很熟的亲戚家拜年咯~一点喜悦感都没有,而且还热到半死!!

心情都被浇熄了~只想快点回家!!回家!!!!唯一有收获的是,看到翻版张栋梁咯~呵呵~(又来发花痴了)

没办法啊~在这里,要看到一个比较像样的男生真的很难咯~

到了晚上,妈咪问我们要不要出去喝酒,我立刻讲不要咯!!恐怖到~~

不过,也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啦~我们明天去槟城看阿嫲~~hooray!!!!!

打算在家做下面膜休息下~

怎知道!!!停电哇!!!

哇塞!!发信息告诉那昆虫类,他竟然说很好啊~很浪漫啊!!浪漫个头啦~搞到我什么都不能做!!

Black romance就有啦~!!!!而且今晚我整个人觉得很不舒服咯~胃一直在翻来翻去,整个人好像要发烧那样~

停电的唯一好处就是让我早点睡咯~真希望明天不会发烧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