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随贴

昨天,有两位我家乡的学妹来找我,说是有大学的疑问想要问我。
他们都跟我一样,1st choice进了UPM,可是我们不约而同有以为不会得到1st choice,可是很幸运地,得到了1st choice。


看到他们紧张的表情,让我情不自禁想起想当年我自己也是很无助地向我表姐求救。因为她也是在UPM读,也是因为她我才会选UPM。
其实,不妨告诉你们,我还没进大学前,根本不知道本地大学有那几间是比较好的。
当朋友都在讨论着希望进哪间大学的时候,我真的很茫然。
因为,那是我觉得自己的成绩一定会很差。因为那时是我的非常时期,可是我却没有对任何讲,自己熬过了。
(严格来讲,没有想过自己会进大学。也可以说,我从来没有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


哈哈。。离题了。。
言归正传,想回自己当时菜鸟的情况,真的很好笑。
希望那两位不会像我那么狼狈啦。。(我发现我去哪里都会很狼狈的咯。haizz..)
也希望他们一切会顺顺利利^^


再来,今天本来是我在MDL的last day,(若不明白,请看这里),因为我自愿延迟,所以明天,我必须去帮忙。
六点九就要出门了。我真的不知道我能爬起来没有咯。
明天楸琳他们又没有上课。呜呜呜呜呜。。只能靠自己了。。
(昨天去拜神,顺便找阿姨的时候,她还讲我很睡的,很恐怖!!哈哈)


现在的心情,有点兴奋。哈哈。。
期待明天的活动,希望不会是我同事说得那么闷咯。。


~~祝我好运和一切顺利~~

2 comments:

  1. 告诉你的学妹,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来这里。
    http://zhonghuaupm.org/bbs/thread-5155-1-1.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