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与小瓜喜相逢记

正如题名一样,这个帖子是写关于我和小瓜在相隔了一个多月后首次碰面。
虽然不是很久没有见她,可是总觉得她变了许多,说不上来的感觉。


可是,唯一不变的是,她的三八!! 哈哈。
我们这两个相处的方式就是很奇怪咯。
真的是独一无二的。




蛮开心的一晚。
只是,多了几个人的参与,导致我们不是玩得很放。
不过不要紧啦,因为他们的参与,我们才有笑点啦。哈哈。
而且还要谢谢他们愿意大老远载我们回家。


也很开心小瓜会出来。
因为她明天做早,而且她已经连续唱了两天的K。
呵呵。。谢谢你啦~~
可惜的是,我们一张照片也没拍到=(


还有,谢谢你陪我开始我的寻找蛋糕旅程。呵呵~
想你哦^^


应该开学的时候才会见到你吧~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p/s:人家要看你穿制服和化妆哦样子嘛。。我不理,你一定要拍下来给我看~*ngek ngek*



2 comments:

  1. 我不要啦~~
    穿制服的样子有什么好看咧。。。

    ReplyDelete
  2. yerrrr..... u dis wow wow yinn, not sayang me anymore le lahh. sobx sob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