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气!!!!!

现在的我,!真的是气炸了!!!!!!!


首先,接到阿妈的电话,告诉我说我们必须帮去K14那边住。
那是离KMR有够远的地方咯。
先不要说我们必须搬完我们全部的东西过去。
最大的问题是,我们平时的出入都十分跟够力地不方便咯!!!!!
真的很不爽!!!


再来,就是接到一个不知道把我当作是什么的人的电话。
第一句话,就是质问我。。我顶你!!!!


你的事我不想讲多。费事搞到你们俩又因为我吵架。
一切源头都是你。
所以,姓谭的,不要在讲我喜欢他了!并无其事!
我们之间是清清白白的。
我对他根本没有非份之想!呵呵~甚至,是不可能有发展的可能!!
至于他在想什么,只有他最清楚。


我记得你讲过,当初是我自己管不好我自己的男朋友,所以才会被你抢走。
恭喜你,你管得非常好、很成功!!!
连你干过什么事,他都可以不听不闻!盲目地相信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自己的EQ很低。
可是,我是在忍受不到了。
我并不是你的谁。
请问,这是第几次了??
你必须为你自己的谎言负责任。
恕我不能伴在你身边了。


写完了...
可是我还是很气!!!!!!!!!





11 comments:

  1. huh??她明明就要来激你..你酱容易就上当了哦?酱容易被人气到团团转的哦?一点都不像我所认识的林楸琪!!

    有必要去生气吗?值得吗?..平时我怎样激你,你还是挺耐一下的,还可以反驳我的呢,不是吗?..怎么啦?现在就连那么的一点勇气都没有了吗?

    平时这么爱笑的你,竟然就在大敌当头的时候,居然埋藏了你的笑容噢?不敢笑了噢?..当别人在激你骂你时,你的笑容就已经足够抵挡一切了,能反激她有余多了..

    希望下次你是笑着写这个部落格,而不是气着写这个部落格..
    ^_^
    记住!别再上当了,别再让那些无为的人再激到你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那是因为你都还没有认识到全面的我。。
    我是很容易生气,因为我的EQ真的很低。。

    我知道没有必要去生气。我之所以会生气是觉得自己无端端变成犯错的那个。我想应该没有人喜欢被人冤枉的吧。。故事太长了。。

    我会继续笑的,就算笑到笑纹跑出来了都还会继续笑。。^^
    谢谢你,gazat zai~

    ReplyDelete
  3. 哈哈哈,你又上当了,她很明显就要把你当犯人来质问,你却还要生气觉得自己变成犯错的那个。
    有时候也倒想看看你被人气到团团转的样子,肯定会笑到我滚地的咯,真的无法想像。哈哈哈哈。
    就算如何,我还是会支持你的,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4. 想杀掉你咯~还笑!!不用想像,不好笑!!=p
    我知道了啦。。沉默是金。
    要支持我就要行动啦。。不要只是光说而已。。ngek ngek ngek
    都没有心的咯。。。

    ReplyDelete
  5. 我早就行动了啦,是你不发觉而已。
    因为我支持你,所以才每天跟你斗嘴嘛,训练你的口才。谁知道你大敌当前时,你却用不着,反而还被敌方用攻心计,将你激死。
    你愧对于我的一番支持呀!可惜..可惜呀!
    你觉得应该如何去弥补你的过失还有我一心一意的支持与栽培呢?

    ReplyDelete
  6. 那我大敌当前的时候你在哪里啊???
    你这个没良心的家伙!!
    你要怎样补偿我的受创的小小心灵啊??
    支持人就应该支持到底嘛。。
    怎么可以半途而废咧?

    ReplyDelete
  7. 我又不是住在你心里,那懂你在哪儿呢?
    你又没有跟我讲,还来埋怨我。
    我真很无辜啊,请还我一个公道啊!
    我借一点时间给你咯,来恢复你小小心灵吧。
    除了时间,我看其它东西都无法补偿你弱小的心灵吧。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喂,我的心不弱小啦!只是比较小而已啦~~哈哈~
    什么哦?你没有关心我,还讲我没有跟你讲?!
    我不理咯!!欠多我一餐!!
    借我时间??你整个人借给我更好啦。。
    有人每天弄我笑,几好啊~哈哈~~~~~=p

    ReplyDelete
  9. 明明就是弱,而不是小咯,看你每次都受伤害的。你保护别人的能力还好过自我保护的能力咯。
    日理万机,哪里懂谁有事哦?你不告诉我,我那懂啊?我很蠢的。哈哈哈。
    我都知道你想怎样的啦。哈哈哈,想wat我哦?哈哈哈。我不会上当的。
    哇!你够贪心咯,还要我整个人哦。
    当你的小丑没问题咯,别忘了付钱就行咯。^^

    ReplyDelete
  10. 先生,我哪里有每次都受伤哦?
    好啦,你说到这样。。
    下次我有什么事,我一定会跟你讲,等你来保护我啦!
    嘻嘻嘻嘻~
    钱你的头!!你是免费的!!!而且,我很勉强才要你当我的小丑咧~
    你还不懂珍惜,还要我给钱?!!

    ReplyDelete
  11. 既然Queen都讲到这样了,如果我说不行的话,恐怕我十个脑袋都不够掉啦。hahahaha..果然是一个野蛮的QUEEN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