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感激!!

昨晚,我终于收到了讲师发来的信息。说他会在这两天到,本来在睡觉的我,就被震醒了(是被震惊至醒)。
因为本来无声无息,突然告诉我这两天就会来。


好啦,今天终于等到他到了。
等的过程真的把我弄疯了。
肚子痛,还连续在一个小时之内上了三次厕所。
心跳还给我加速咧!!
真的顶自己不顺!!


他几乎是在四点半那样才到。
对这位老师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因为,他一直盯着我胸部看。
我最讨厌这样的人。
跟我讲话不看着我眼睛,没礼貌!
还要看不应该看的地方。
我告诉我的同事,他们还笑我!!
讲我性感,是我的错>.<
真的给他们搞到我没话说。


哎呀,算啦。这些不是我上来的目地。
嘻嘻,其实啊,我到现在都还是觉得很开心咧。
我的同事们都很好。
他们在讲师面前说我很多好话。
我真的很感激你们。
虽然被你们赞的时候,心会暗爽。
但,我还是会不好意思的。


我真的觉得很幸运!
让我遇到一班这样好的共事的人。
不但教我很多事,还一直赞我!哈哈^^




虽然你们不会看,也可能一辈子也不懂我在这里写过你们。
但,我知道,你们一定会感受到我的感激的。
谢谢你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