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重温旧情节

昨晚,回到欣怡家,就安定计划地帮昆虫类庆祝生日。
发生了一件很搞笑的事就是:
当我们把蛋糕捧出来的时候,风扇把蜡烛给吹熄了。
那个昆虫类还真的自己把蜡烛点回,然后自行许愿和吹蜡烛。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Gazat Zai^^


吃完蛋糕,就上去楼上准备冲凉睡觉了。
我不清楚当时是几点了,可是一定超过四点半了。
冲了凉,我看都有五点了吧~
本来是要睡了的,可是我发现,跟欣怡一起,嘴巴真的是停不了咯。
我们也不知道谈到几点,只是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隔天,准备好后,就出发了。
约了老豆吃东西。
吵着要去吃zanmai sushi,我觉得他应该上辈子欠了我们吧~
当然是拒绝不到我们啦~*ngek ngek ngek*

真的没后悔去那边吃咯。
好吃,环境好,服务好,而且还遇到我的表妹,肥薇。
才知道,原来她在这里做了很久。
我这个表姐很失败下~=p

吃完后,就去剪头发,是修剪而已,头发变短了,有点不习惯。
剪完后,就去买东西给妈咪和uncle作为双亲节的礼物咯。
还好,顺利地想到和买到他们各自都很喜欢的东西。哈哈~
可是,我其实是很顺便的买啦~
他们喜欢就好~
给妈咪的保养品,虽然不是很贵的牌子,但妈咪不舍得买,所以就买她咯^^
巧克力,uncle很喜欢吃巧克力,所以就胡乱地买了几盒给他。以为我真的不懂、也没有时间再想买是那么给他了。

买完东西后,我们俩就很狼狈的赶去车站。
赶到那边,巴士已经抛下我们,独自回家。
搭巴士的票,非常有纪念价值。因为,它让我们经历了两次一样的事件。^^

还好,我没有买secret recipe的蛋糕,不然就真的很像两年前母亲前的时候,我们俩捧着大大的蛋糕,也是追不到巴士,只好等文冬的巴士。

一样地,在巴士上,我们坐回了上次我们坐的位置。
一样地,到了文冬,我们还是回去了kfc等人来载。
一样地,我们还是冒着雨跑去kfc。
一样地,我们在kfc还是很厚脸皮地不买东西,坐在那边等车到。
一样地,我很不好意思地会欣怡好不要买些东西,
一样地,欣怡很坚持地说不要买,
一样地,欣怡担心她爸爸会看不到我们。

不同的是,我们这次没有吃satay。
不同的是,欣怡一路上一直在肚子痛。
还有,不同的是,我们各自的心情。

不过,重点是我们的友情还是不变!!!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