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我开学,开学咯!!!

回想去几天前。。。。

星期日那天,我回到了宿舍。
我本来以为我们是住回之前有住过的K12。
怎知道,一去到,
我找不到小瓜讲的地方。
于是,打给她,在确认多一次。
原来,我走错了宿舍。
啊啊啊~~~~~~
晴天霹雳!!!
安哥已经走了~~
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走过去,还好我不是带着很多东西(那些事晚上才搬),而且幸好不是很远。

就这样,
我开始了我人生中一个人第一次打扫一间房间的滋味。

很不幸运的,
我的房间没有桌子椅子,
必须自己去搬。
没办法,我只好去一些还没回来,而且他们房间有桌子椅子的偷回来了。
搬到我死死下。

途中,
经过薇薇的房间,看见他的男朋友在帮她打扫。
我真的很羡慕。
为什么平时都是我帮男朋友打扫房间,
他却没有帮我打扫过咧?
*心里不平衡*

房间风扇,脏得要命。
不懂几十年没有抹过。
灰尘又黑又多,抹到我死死下:(

终于,好不容易把整间房间抹完。
累到我死死下。

休息一下,
瑞钻回到了。
她房间也是没有桌子,
我又开始寻桌子的旅程了。

不久,爱媛回来了。
帮忙她搬东西上来。

我真的累垮了!!!!
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

终于到了差不多八点晚上,
必须去搬我的东西来宿舍了。
搬完后,
我只能说,
我的身体已经不是我的了。

我很累! 真的很累!!
虽然我很累,
可是我晚上还不是睡得很熟。。。
为什么?
难不成这是老化的迹象??

不过,见到好朋友们,
我还是很开心咧~
话说个不停~~~

3 comments:

  1. dun worry.. i find many many money and hire maid to help you ya.. now you clean urself first and i go earn money first.. ^^

    ReplyDelete
  2. lg, u lie me de.. u dunno want me clean myself how long oni wanna hired maid for me d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