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我变成熟了吗?

我很经常性地都会被身边比较亲近的人说我还不够成熟,还很幼稚,很容易被人家骗一大堆等我不喜欢听的东西。

可是,就在前几天,我破天荒地被人说:你变成熟了,虽然还是38的。是38的成熟。
我还不确定地问了:是外表的成熟是吗?
答:不是,是思想真的比以前成熟了。

可是,前提是这位朋友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看过我了。所以或许他才能看到我的改变吧。
虽然不确定是不是一种称赞,但我已经把这当作是种称赞,暗爽,不,应该是明爽的不得了!呵呵:p

不过话说回来,我其中一位家乡好友,其实在不久的之前也讲我的思想改变了。变得更有计划哦。跟以前的我不一样了。是吗?我真的很怀疑自己=.=

言归正传,
我真的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变得比较成熟了,
因为我还是很依赖,不独立,悲观等等。

一个人变得成熟,
不是当他变得可以比去依赖更多人,变得更独立,变得乐观积极。
可是,我怎么都没有?

我是真的变成熟了吗?


我真的希望他们没有观察错,因为我真的不懂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可是不管怎样,我管他是不是不够成熟还是什么的。
我生病的时候,真的还很希望有人会来关心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