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事端

说实在的,我都到了这个年纪,可是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那么容易动怒。
或许就像是昆虫类所谓的不成熟。

话说,我在某一天参加了中学的一场的歌唱比赛。
我会参加完全是因为我妹妹啦。
她不停地游说我参加。
结果我就推掉了一份工作陪她参加咯。

我们是比赛前两天才决定要唱什么歌。
《失恋无罪》就是我们觉得唱的最有感觉的一首歌。
所以,就选了这首歌。

本来,我们的目标是冠军的。
(我不是在骄傲,是因为我要帮他拿到奖金)
可是,由于我们缺乏练习,
她又要练自己的独唱,我又出去KL做我的东西,
所以我们的胜算已经减低了。
再来,她竟然忘词。
呵呵。。

所以,我们得了第三名。
或许你们觉得这样还可以那第三名,那很好啊。
虽然我真的不是觉得很滋味,可是既然是比赛,就只好认了。

当时,真的蛮多人为我们觉得深深不忿。
真的要谢谢他们对我们的看好和支持。

事端发生时在于我妹妹在中秋晚会的时候会表演《傻瓜》。
可是,她表演前竟然打电话跟我讲那是歌唱比赛合唱冠军竟然在面子书暗喻她唱得不好听。
不过,但是我听到八只耳朵,就告诉她什么都不要想,做好表演回家再告诉我。

回到家,她很激动地把一切来龙去脉告诉我。
而且,她还告诉我,我们那场比赛竟然是不公平的。
其中一位评判是他们的亲戚,这我已经知道了。
可是我相信她会做出公平的裁决。
殊不知,原来他们的歌曲、服装、装扮等等都是那位评判给的意见。
这简直就是。。。真的让我很无言。
《傻瓜》就是他们之前打算拿来比赛的歌曲。
所以他们才这么暗喻我妹。

真是的!!
Hello!!!你们以为你们唱歌很好听吗?
得到那一次的冠军就以为赢了全世界吗?
你们可以满意和欣赏自己觉得自己拥有的‘实力’。
但,你们真的还不够格批评别人。
得空的话,就去多点书,增进自己的见识。

挑起事端还要扮无辜,真的是。。。


还是一句,人在做,天在看。
报应迟早会降临。


不要再惹我们了,我发起癫来,连我自己都怕!

还有,谢谢你自动帮我清除了我friend list的垃圾。^^

3 comments:

  1. 人生不公平的东西时时都有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我想写的你都写完了~真的是……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还有嘞,我讨厌他不只是她说我唱得难听@@ 而是在FB惹事!!
    难听就难听啦,zomok一定要公开给全世界? 好让他给我知道他在写我们? LOL,完全难理解@@ 只因为他得到冠军后就可以批评人?
    拜托!我宁愿给阿狗批评我都不用他来批评我啦!
    真的是 还要在那边推卸责任=.=
    还delete掉他写过的东西=.=
    推断是:他怕才会有这样的举动,哈哈,可笑。
    而且他不配写自清者清这个字 因为口碑不好 我身边的朋友没有一个替他说话 酱的人还算清吗? 用嘴巴惹过那么多事,还讲自己清=.=

    hoho,留言+发泄完毕
    谢借地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