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要开学咯

四个月的假期,真的像箭一样飞得很快。
下个星期一,就是我的开学日。

心情很矛盾,既是说不上来的期待与开心;亦是说不上来的失落与紧张。
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会很好奇新环境,而且会很快的适应新环境,然后就厌倦了。
这次开学,我们将搬到新的宿舍。
没去看过环境,所以真的不知道是怎么样的。但,负面的传闻还真听不少。
而且,我是最后一年了。‘末期学生’哈哈!!必须要做final year project,压力是难免的,真的是怕自己做不来。因为我之前六个学期就是浑浑噩噩地过了,根本不知道自己有认真地读过什么。

我开心时因为我可以回去又寄托的生活了,
可是同时也代表我有一段时间不能回家。
以我的性格来说,一定是到处乱跑的。

真的希望这个学期能顺顺利利地渡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