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Pulau Ketam 与 I-city一日游 (28/11/2010)

Lg计划了很久的Pulau Ketam之旅终于在这天成真了。
这一趟短游,有我,老公,慧依和ah soo一起去。


去的路途中,我跟慧依一定少不了自拍啦。
说真的,我们真的很久没有一起自拍了。
慧依一直不停地赞我的三星公主拍照很美。有点自豪的说。呵呵。。
可是,她就是很不争气。虽说她的脾气已经检点不少了。
可是,她的电池能量很快就用完了。
让我们在I-city的时候拍的很不尽兴。
不过不要紧,我还是爱你的^^

很快的,我们就到了Pulau Ketam的码头,
很庆幸的,不是我们等船,是船等我们。哈哈哈哈!!!
我们已上船,就开船了。
而且,我跟老公还遇到贵人咧。
一位阿伯让位给我们咧,好让我们可以一起坐。
这就是那位好心的阿伯啦。谢谢你咧阿伯^^
接下来,就是我和老公的一些合照^^







大概四十分钟的船程吧,我们就到了久仰了的Pulau Ketam。
一去到,我跟慧依就嚷着要骑脚车。(其实我们在还没去的时候已经有预谋了的)
男生们只好迁就我们咯。
反正也不会很贵啊。租一整天只需要RM5。超便宜的吧??


说真的,
骑脚车真的很爽。
那天,其实不会十分的晒。
骑着脚车的时候,嗅到迎风而来臭臭的海风味,
很想我婆婆家那种海边的味道。
而且那边的环境很像我小时候跟我的阿伦表哥一起偷跑出去玩的地方。哈哈~


好好,言归正传。
我们就是漫无目的地在那周围游荡。
骑着脚车乱冲的感觉真好。
不知道自己会去到哪里。
老公很忙咯,一边骑,一边拍。
所以搞到他自己没有单人的脚车照。
因为都是他在帮我们拍。
这里献上我们四人的脚车照^^






接下来就是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啦。海鲜大餐!!!
我们叫了螃蟹、一条红皮的鱼(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啦啦和sotong。
全部都很好吃一下。
给你们看照片啦~~






这次是我自己第一次下手敲螃蟹给别人吃咧。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吃饱了没事做,所以才敲~哈哈哈。。


吃完海鲜,买了一些东西(应该算是土产吧),我们就回咯。
因为我们要去Icity。
这次是我第三次去。
每次去,都发现新东西。
可是这次,竟然要另收费了。
搞到没有去过的慧依和ah soo没得去看完全部地方。
因为,我们都不愿意给钱。哈哈=p


嗯,我不多写了,我也懒得写了。
用照片来述说一切啦^^






















一天下来,很累。
可是很好玩。
希望下次可以再去过吉胆岛~
p/s:我当晚睡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