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废人一周完毕

不知不觉,我在这里当比在家当得废人还要废的人,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五天,足足有五天,
我在家里等他放工的日子已经有五天了。


说真的,
要我乖乖在家等他回来并不辛苦。
辛苦的是,
我在他上班那段时间没有东西做。


除了看戏,吃东西,睡觉;
还是睡觉,吃东西,看戏。


你说,这些日子,闷吗?


诸位不要误会,
并不是他把我困在家里。
而是我自己懒得出去。


我这个人,
是出了名的懒!!
要我自己搭交通工具出去,
那我情愿呆在家里看戏,睡觉,吃东西。^p^


在这几天里,
我已经有新的领悟了。
那就是,
结婚后我一定不可能做一个全职的家庭主妇。


以前,
总幻想着等待老公放工回家煮好晚餐给他吃。
(看戏看太多的后果,香港剧真的害人不浅)


现在,我觉得这个可能性很低,超低。
每天把自己困在家里,
心情好都变坏;
喜欢社交都变成自闭;
每天对着电脑,辐射超大,皮肤不好,脑袋迟钝;
迟早跟社会脱节。
你们说对吗?对吗?


呵呵~
这是我目前的想法。
我不知道日后我会不会再次改变我的想法。
因为,毕竟我是善变女王。
哇卡卡卡卡卡!!!


继续煲戏去了~呼呼~~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