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考试前夕

明天就是我的第一张考试.
虽然大致上都已经知道是怎样了.
可是,一做起问题来,我却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想想看,
还真的很对不起LGz.
他已经连续两天捱夜就是为了教懂我.


现在,
真的的确频临疯癫的状态.
完全根本不想再去读.
有种自暴自弃的感觉.


看着爱媛他们正在很努力的在做习题,
而且我却在一旁堕落.


想到明天的考试就真的很想跳河.
啊啊啊啊啊啊!!!!!!


谁人可以帮我赦免考试??????

3 comments:

  1. LP!! support you!! jia you ya..dun think too much..everything will go smooth soon..^^

    ReplyDelete
  2. thanks LG.. thanks for everything ya.. appreciation gao gao for u..^^

    trista, thx.. same to u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