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寻*物*启示

至我最亲爱的朋友们,



这里有一项紧急的寻物启事。
本人正在急寻一样叫做*STUDY MOOD*的东西。

特征:飘浮不定,难以捉摸,有着林楸琪的性格。

若你们发现到它,无论在哪里;
或者你们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帮我找回它的话,
请务必告诉我。
我非常需要它来完成我这次的考试。

谢谢大家的合作!




----启示完毕----




6 comments:

  1. 没得救了,没得救了。。。

    ReplyDelete
  2. yer...真的是laksek~有酱sot的大姐@@ xD
    专心专心~
    加油啦~
    考完试就快快回家 =)

    fighting~! =D

    ReplyDelete
  3. 你们两个会不会很过分哦?
    我叫你们帮忙找,
    你们不但没有帮,还这样来讲我??
    唉~心淡~~

    ReplyDelete
  4. 哈哈~
    pengsan liao@@
    这种是要自己找的咯~
    还要我们帮你~真的是啊。。~~

    ReplyDelete
  5. nvm..i help you find..we find together la..hehe..^^

    ReplyDelete
  6. sheryn lim yih chun, u dun wan help mai suan lor.. bad sis.. hmph!!

    LGz, thx y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