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或许是吧~

或许是我自己太情绪化~


或许是我自己喜欢扭曲意思~


或许是我想太多~


或许是我不可理喻~


或许是我想东西不够全面~


或许是我不够成熟~


或许是我太小气~


或许是我太钻牛角尖~


或许是我太极端了~


或许是我太悲观了~


或许是我想得太复杂了~


或许是我自私~


或许是我贪心~


或许是我不知足~


或许是我不够大方~


或许是我做错了~


或许真的是这样吧~





2 comments:

  1. no one is perfect.. Everyone has weaknesses..that's why TOLERANCE this word exists in this worl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