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无助感侵袭

此刻,
不是说笑的,
是真的很无助.


无助到让我失去方向.
无助到我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儿.


重重的原因综合起来导致我的心情很不好.
整个人就是好像没有灵魂,只剩下空壳面对面对着每一个人.


我很想好好的继续我应该做,本来就应该做的事.
奈何,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的阻扰.
太多的电波磁扰搞得我集中不到精神.


情绪也开始失控了.
觉得,
自己又会开始搞自闭.


我想逃避,想逃离这里让我觉得喘不过气的一切.
这一切让我开始想家了.
琳,杰,勤,我想你们=(


总觉得妈咪与我有一种微妙的感应,
她好像知道我开始发傻了,
虽然跟她通电话的时候,
我并没有表露出我一丁点不开心的症状.
她也没问我什么,
可是却不像平常那样骂我,
反而是一直关心我,sayang我,开导我.
我真的没有说什么.
但她就是知道.
咪,我爱你.


无助的时候,
我想的是一个人静静地躲在没有让人找到我的地方.
可惜,
不能...
所以,
只能躲在宿舍房间内...
......
......
......
......
一个人发神经.






p/s:看了这个帖子,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要讲我自己会讲.
不是全部东西我都想讲;不是全部东西我都会表达得很好.

2 comments:

  1. 也是很想念你=*
    你21号考完嘛~所以倒数8天你就能回家了~
    哈哈哈~
    到时我也不会闲了咯=D

    时间快快过~
    你就能回到温暖的家吧~呵呵呵=)

    不要说我没有支持你啦~
    精神上支持你咯~
    aza fighting!!
    gambateh! 加油~!

    满意了吗 ?xD

    ReplyDelete
  2. 知道了..谢谢^^
    不用担心我,我没事.
    我很快就回来了.
    等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