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屁人讲屁话

曾经何时,你曾是我的好朋友,
就是什么事都会告诉你,
在你面前从不伪装自己,
你讲什么我都会相信。

可是,
随着岁月的成长,
面对的人也比较多。
所以,
可以堪称是成长了。


但,
我发现,
你已经慢慢变质了。


你变了,
我并不怪你。
因为我知道,
同样的,
你也是因为面对不同的人,不同的事物,
而成长了。


但,
我还是选择相信你告诉我的事。
就连你问我意见的时候,
我都衷心地相信你,
相信你不会伤害我的朋友。

可悲的是,
事实证明了。
你让我失望了!
失望到透底。

你不相信我,
这点我已经失望到没有言语可以形容了。

可是,
人家是好女孩,
若要跟她一起,
为什么不能光明正大呢?

而且,
若你想跟她一起,
为什么不把自己的缺点改掉,
让她的家人接受你呢?
反而是要她偷偷地跟你在一起?

真的爱她,
真的确定她是你的那个,
就不要让她为你作出一些违背替她家人的事。
你难道不知道,
家人对每个人来说,
是非常重要的。
谁都希望可以得到家人的祝福。


还有,
在你还没完全解决掉你那剪不断,理还乱的上一段感情前,
请不要让她成为你的女朋友。
真的爱她,
就不要让她为你伤心。


真的爱她,
就应该带给她快乐。


可惜,
你做不到。
现在,
在我心中,
你就是屁人一个。
所以你对她和对我,
甚至对大家所说的话,
就是屁话。


总结:屁人讲屁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