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我很好

其实,真的没什么。
只是最近比较忙一些,考试功课压得我不成人形。

真的没什么。
只是很久没有去娱乐了,看戏唱K走街喝茶吃好吃的东西统统都被遗忘了。

还是没什么的。
很久没有回家了,uncle,mummy,楸琳,阿杰和忆勤都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

还是真的没什么的。
虽然几乎天天都见到邓先生,可是我还是想24小时呆在他身边。

没什么的,
我要的是我爱的人不离我远去,永远呆在我身边。
陪我欢笑陪我闹,抛开忧愁忘了烦。
开开心心过日子。



我真的没什么的。
我只是想休息下。
停止一切烦恼和压力。










********我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